中央编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掌握党员应知应会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2016年9月至10月,中央编办机关党委在全办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题库知识,进行网上随机答题;第二阶段是举行现场竞赛。

机关各司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参加活动,均做到了全员参与、全员答题。在此基础上,积极选派年轻优秀干部登台参赛,动员其他同志参与场下答题。经过2场预赛和1场决赛的紧张激烈角逐,登记局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体改司、电子政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一司、二司和四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综合司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在家办领导张纪南、何建中、李晓全、魏小东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创新了机关党建工作方式,全办同志党建知识水平得到了新的提升,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出个人风采和单位精神风貌,也营造出机关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