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2

 

  

2017年2月24日,中央编办召开全办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喻红秋,中央编办副主任吴知论、何建中、李晓全、魏小东出席会议。

 

 

张纪南指出,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办同志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优化机构编制配备,坚持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绩。他强调,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办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主动服务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做好改革和管理各项业务工作,持之以恒从严治办,抓严抓实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