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完成乡镇机构改革集中挂牌

来源:环县委编办 作者:张阳 发布时间:2020-07-01

   620日,环县集中完成了20个乡镇行政事业机构组建挂牌,标志着环县在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新征程。 

 

  环县严格按照省、市批复的《乡镇机构设置方案》,设立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办公室、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文化旅游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等行政事业单位。 

 

  自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环县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推进职能转变,扩大管理权限,理顺条块关系,调整机构设置,优化编制配置,推动治理重心下移,努力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按既定时间节有序实施。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