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转隶揭牌

来源:环县委编办 作者:张 阳 发布时间:2020-10-10

  

   

    

 

    930上午,环县公安局举行森林派出所转隶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出席并揭牌,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财政综合事务中心及县公安局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和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效仁指出,这次森林派出所管理体制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目标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平安环县、法治环县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森林公安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必然选择。 

 

  王效仁强调,新体制要提升新站位,新要求要强化新担当,新征程要干出新业绩,新建制要展现新形象。作为公安局的新机构、新编成、新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建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要求,严明警纪、纯洁队伍,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