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县印发文件清理随机抽查事项

来源:合水县编办 作者:薛芳芳 发布时间:2017-03-06

 

为了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效落实,根据合水县政府办《关于印发合水县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政府管理方式,规范市场执法行为的工作要求,县政府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随机抽查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促使该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

通知明确要求,具有行政检查职能的县政府部门要对照本部门权力清单,对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检查事项进行全面梳理,要加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力度,扩大范围、加快进度,确保随机抽查事项达到部门市场监管执法事项的70%以上,其他行政执法事项的50%以上,2017年底实现全覆盖。对梳理出的随机抽查的事项,要明确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抽查方式等,并经县法制办进行法律法规审核后报县审改办统一公布。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