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召开全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宁县编办 作者:王东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6日上午,宁县召开了全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及省市驻宁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对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在2017年12月底前实现“三级四同”目标,即省市县三级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达到“同一事项、同一名称、同一标准、同一编码”。要把握原则要求,严格执行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抓紧编写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尽快组织力量开展联审,按期完成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上下同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增强改革韧劲,真抓实干,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县审改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县质监局、法制办和政务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要加强衔接协调,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坚持基本原则,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县审改办组织对各部门、各单位业务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