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编办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张妙 发布时间:2017-12-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转变政府职能、加快简政放权的工作要求,确保国务院、省、市政府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巩固和深化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近期,镇原县审改办对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核查数据、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工商局、民政局、林业局、交运局等24个政府工作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情况、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落实情况、权责清单的运行及动态管理情况、行政审批工作流程规范情况、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情况及中介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建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核查,并建立了核查记录台账。同时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解决,对有难度的问题,各单位要承诺整改办结时限。

本次督查,是对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次全面总结。对发现的亮点进行总结提炼,提升了改革正能量,营造了良好改革氛围。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