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近日,镇原县召开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放管服”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荔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余义成主持会议。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快速,成效明显。“放管服”改革很大程度上为企业“松了绑”、为群众“解了绊”、为社会“腾了位”、为廉政“强了身”,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创造力,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法制环境。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工作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阻碍创新发展的“堵点”、影响干事创业的“痛点”、市场监管的“盲点”,着力在放权上重实效、在监管上谋创新、在服务上求提升,竭力打造审批效率高、政务环境好、发展环境优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等不靠,主动落实,对需要配合完成的工作,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不折不扣的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切实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服务环境。

县规划局、工商局、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镇原编办   张妙)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