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一批开通网上在线办理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庆阳市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庆政办发〔2018〕20号

 

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一批开通网上在线办理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中、省驻庆各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庆阳市“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庆政办发〔2018〕8号)精神,市审改办会同市政务服务中心对甘肃政务服务网庆阳子站行政许可类依申请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核对确认,梳理出市级政府部门第一批开通网 上在线办理的权力事项174项,现予以公布。

各县(区)、各部门对已开通网上在线办理的权力事项,要严格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网上查询、网上反馈,努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要按照“成熟一批、开通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进一步梳理规范本县(区)、本部门网上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确保“一网通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附件:市级政府部门第一批开通网上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清单(174项)(点击下载)

 

 

                                                                                                    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


     附件:市级政府部门第一批开通网上办理事项清单(174项).doc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