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编办“四措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华池县编办 作者:章聚岗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进一步深化华池县“放管服”改革,华池县编办积极配合政务中心梳理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环节,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一是以“网络红页”为助推器,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为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华池县编办积极发挥机构编制部门服务职能,充分利用“网络红页”功能,促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务信息及时公开,使各单位获取信息更加广泛、便捷。

二是简化办事流程;完善管理服务事项。为了方便各事业单位能够快捷、迅速的办理各项机构编制工作,采取整合减少申报材料;缩短承诺时间,精简审批流程,使办事流程简单明了、便捷实用,公开透明、责任明确,管理服务事项健全完善,争取一次性办结。

三是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审批制度开展编制管理工作。涉及的行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各项办件程序和规定开展工作,执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同时,要优化机制、规范管理,切实做到办事的程序化、规范化。

四是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华池县编办安排专人对机构编制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解答和指导,切实落实“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的工作制度,提高办事效率。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