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审改办公布区级政府部门第二批“减证便民”事项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司飞飞 发布时间:2018-09-14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省级政府部门和单位第二批取消证明事项的通知》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和单位第三批取消证明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第五轮流程优化工作,西峰区审改办组织各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减证便民”事项清理规范工作。

    在各部门认真清理上报的基础上,区审改办、区法制办等部门严格审核,确认并编制了《区级政府部门和单位第二批取消证明事项目录》,共涉及公安、民政、卫计等10部门53个事项。区审改办通知各相关部门及时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对原审批服务事项中涉及的证明事项,该取消的取消,该调整的调整,确保网站数据信息动态更新、及时准确。同时,对于已取消的证明事项,要求相关部门不得变相设置门槛或者以其他形式要求申请人提供,进一步减少办事环节,提高政府行政效率,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