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审改办积极开展“放管服”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司飞飞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决策部署,不断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近日,西峰区审改办根据《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庆政办电发〔2018〕140号)精神,对西峰区2018年“放管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开展自查自纠。

按照《通知》要求,区审改办重点从行政审批事项已公布取消仍在实施的或已公布下放仍由上级部门实施的情况,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等信息发生变化后未同步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更新的情况,行政审批事项未在承诺时限内办结且无正当理由的情况,各部门擅自增减行政许可事项、变相实施审批的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查自纠,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和不足,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积极进行整改,确保放管服效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