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对区级各部门依申请事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李浩武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近期西峰区审改办主动作为,积极组织骨干力量对区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进行再梳理、再核准、再完善。

一是突出比对完善事项目录清单,将各部门上报的目录清单与省级《指导目录》进行横向比对,有效防止各部门在梳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时出现疏漏。

二是严格依法规范调整。根据梳理规范的依申请事项清单及全市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工作进度,结合党政机构改革以及法律法规立改废情况,动态调整事项,实现区级基础清单与省级《指导目录》之间的统一规范。

目前,西峰区已完成区本级28个部门(单位)628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的核对梳理,占总任务量的80%以上,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对政务服务网相关事项的更新调整,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的有效落实,力促群众办事更顺畅。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