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建设暨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合水县编办 作者:王涛涛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推进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近日,合水县召开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建设暨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乡镇及县直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人员120余人参会。

会上印发了《合水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县长热线)建设方案》和《县本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县政务中心、县审改办分别就“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建设和全县的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了县本级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754项,“最多跑一次”事项626项。

会议要求,各乡(镇)及县直部门要对照省上的《指导目录》,在县本级现行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基础上,持续做好本系统的政务服务事项和“最多跑一次”事项的梳理规范工作,及时更新调整现行的事项目录,编制形成本部门、本单位新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和“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实行动态调整。

会议强调,“12345”政务服务热线(县长热线)平台建设是践行为民宗旨、优化政务服务的创新成果,对改进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促进勤政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配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加快推进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