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四部门联合督查环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

来源:环县编办 作者:缪贵胄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3日,庆阳市审改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办四部门一行六人到环县,就该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上午,督查组在政府副县长包奇军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木钵镇高寨村便民服务中心、洪德镇政务服务中心、县食药监局、县工商局等地,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形式,对该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县乡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县政务服务大厅

下午,督查组来到该县政务服务大厅,对大厅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和运行管理、政务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随后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督查汇报会。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包奇军同志主持。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环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市政管办负责人巩爱民同志就此次督查工作的意义、内容,以及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督查组其他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汇报会现场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