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对西峰区“放管服”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司飞飞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重点任务,1119日,市政府办副调研员、市政管办负责人巩爱民一行六人,对西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政务大厅、后官寨镇政务大厅、南街办社区,通过实地观摩、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与工作人员点对点沟通、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听取相关单位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西峰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行政许可事项“网上行权”、“最多跑一次”改革、12345政务热线服务、甘肃政务服务网西峰子站信息动态更新及数字化社区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 

  

在督查汇报会上,督察组充分肯定了西峰区在“放管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后工作,督察组要求,要抓紧抓好认识统一、组织领导,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确保西峰区“放管服”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