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召开“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会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张妙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完成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近日,镇原县组织召开了“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直部门、省市驻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主办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管办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审改办、政务中心负责人就网上可办率提升、堵点问题疏通和政务服务热线工作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认真研判分析,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放管服”改革。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放管服”改革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务实担当,亲力亲为,抓好协调督查,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