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颖民情日记

来源:庆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2

 

  民情日记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全市“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完的第二天,作为分管“双联”工作的单位领导,我觉得在工作上有压力、有信心,也有动力。上午9点,我们组织召开了市编办“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贯彻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意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编办“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实施方案》,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定了帮扶人员。
我作为分管领导,有决心、有信心把此项工作做好,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实地开展帮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真正扑下身子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真正使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生活。

作者:张新颖

职务:庆阳市编办副主任

联系点:镇原县中原乡中原村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