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

来源:庆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3

    一、信息员

    1、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做好办公室综合协调工作。

    2、做好各类文电的登记、分发、呈批、传阅及文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3、根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安排,起草文件、领导讲话、进展汇报、工作总结等综合性文稿。

    4、分年度提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制定具体工作推进计划。

    5、综合掌握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的进展情况、典型做法和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6、做好各类会议的组织筹备及服务工作。

    7、负责制定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的宣传工作计划和方案。

    8、超前研究谋划,确定宣传重点,编发活动信息,报道工作动态,总结提炼经验,宣传推广先进做法。

    9、做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有关数据资料、报表的统计、报送工作。

    二、联络员

    1、承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帮联任务分解、指标审核调整和工作对接落实等具体业务。

    2、按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指示要求,深入乡村开展调查了解,掌握工作情况,推进工作落实。

    3、加强与市、县两级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乡村的联系,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4、做好来信来访接待、登记、汇报及转办督办工作。

    5、认真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