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创新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西峰区编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购买辅导资料、党员干部讲授、制作身份牌等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购买专题辅导资料。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购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分发到每个党员干部手中,要求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开展自学,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党员干部集中讲授。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要求每个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总结业务工作开展过程的中好做法、好方法。同时,按照计划安排进行集中讲授,其他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做好笔记,通过相互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三是制作党员身份牌。按照有关要求,为每个党员制作了党员身份牌,明确了姓名职务及主要职责,并将入党誓词刊载在上面,通过亮身份、明职责、树形象、做表率。让每个党员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