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编办坚持“四个注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庆城县编办坚持把“重点在学、关键在做”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以“学”增才干、以“做”树榜样。 

    一是注重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切实履行“一把手”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积极参加支部集体学习和“民主生活大会”,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通过先学、多学、深学,用以上率下的自觉行动为全办党员作出了示范。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市编办网站、县政府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 等,学习、交流、宣传、报道“两学一做”的新举措、新动态、新成效,营造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三是注重方式创新,丰富活动内容。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构建“数据库”,促进信息共享,加强党员管理,丰富组织生活,党员通过点击手机实现在线学习、互动交流,延伸了学习教育阵地。通过参加全县“建党95周年庆典”、“两学一做”开卷考试、 “两学一做”演讲比赛、抄写党章党纪等方式全面开展学习教育。 

    四是注重知行合一,做到学用相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编办常规工作相结合,通过认真吃透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管理、电子政务建设、行政审批等相关业务最新文件精神,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坚定自己的信仰追求、历史担当和务实作风,更好地助推各项工作开展。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