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0

近日,华池县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以“增强看齐意识,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看齐意识”和“如何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两个方面依次发言并深入讨论了三项内容:一是如何在思想上、政治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正能量看齐,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能否做到加强自我修养,保持思想不掉队,在工作中做到忠职尽责;三是怎样深入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关键词”。
  
    华池县编办党支部书记杨稷荣强调,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做到向党章看齐,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与当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敢想敢干、能闯能拼的精神状态,在不断深化改革和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