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编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2

近日,庆城县编办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支部书记贾庆礼就“共产党员示范行动”活动做了如下安排:一、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是落实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的具体体现和重要实践。二、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创先争优、带头模范,在工作岗位上敢于亮身份,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树形象,在群众工作中发挥我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三、围绕“四讲四有”要求,在该办形成人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协调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形成了岗位形象好、业务水平高、职业道德强、工作质量优的良好局面,得到了广大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