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妇联“庆三八”表彰大会暨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庆阳市委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月27日,市妇联“庆三八”表彰大会暨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在西峰召开。
 

\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出席。

会上,市妇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获得2016年度县(区)综合考核一等奖、二等奖县(区),表彰奖励了庆阳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标兵代表、庆阳市“最美家庭”标兵户、庆阳市“五好家庭”及最美家庭成员。


  周普生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特别是在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和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周普生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问题导向,服务发展大局,着眼强“三性”、破“四化”,把妇联工作引领好。要在织密网络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上显成效,在“互联网+妇联”上求突破,把妇联改革推进好。要认真履职,突出主业,在推动妇女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在家庭文明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在维护妇女权益上取得更大成效,把妇联作用发挥好。要做强基层,夯实基础,延伸工作手臂,加强教育培训,强化作风建设,把妇联队伍建设好。各位执委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参与妇联工作,主动关心妇女群众,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重视、关心,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