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命名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县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5

 

我省命名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县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4日讯(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记者今天从省卫计委获悉,日前,经省政府研究同意,我省命名一批省级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县和示范县。

具体为:命名武威市为甘肃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武威市古浪县为甘肃省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区);平凉市崆峒区、泾川县,酒泉市金塔县、玉门市,庆阳市西峰区、环县、正宁县为甘肃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县(市、区)。

省卫计委要求被命名的市、县(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对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中医药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医疗卫生服务中的作用,推动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文化、产业及对外交流协同发展,为推进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点示范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更多